close

哎哎...自從回到台灣後..煮飯ㄉ次數少到數ㄉ出來....

記得以前家裡ㄉ設備很不齊全...但是也阻擋不了我想煮東西ㄉ決心...
所以常常會帶一些實驗品到學校殘害我ㄉ同學們...

到ㄌ美國是我邁向大廚ㄉ一大步...正所謂“Practice makes perfect"....
早也煮晚也煮...讓我一度感覺像part time student and cook

不過煮東西讓我心情愉快神清氣爽....
跟運動有相似ㄉ感覺.....
所以常常在半夜看書時...爐子一邊在魯豬腳or煮綠豆湯.....

另一ㄍ讓我喜歡煮東西ㄉ理由就是把比比養ㄉ肥肥胖胖ㄉ....降我就超有成就感ㄉ拉...挖哈哈哈...

上次在比比家煮ㄉ墨魚麵&南瓜湯我自己也很滿意耶...
什麼時候要在來煮一下阿??
比比烤ㄉ薯條太失敗ㄌ....下次我弄好吃ㄉ給你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翻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