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最近參加ㄌ好多場婚禮...朋友說我怎ㄇ無時無刻都要去吃喜酒

誰叫我身旁ㄉ朋友...一ㄍ一ㄍ的都搶著結婚...

覺得人生到ㄌ某些階段...好像就得做某些事..不做..大家就會覺得很奇怪..

到ㄌ結婚年紀卻沒對象..或著是沒打算那ㄇ早結婚ㄉ..有地下戀情ㄉ...

一ㄍㄍ到ㄌ家族聚會or婚宴時.就會成為大家“關心“ㄉ對象...

哎悠..不跟大家在ㄧ樣ㄉ時間點做一樣ㄉ決定到底有什麼不對拉??..

一邊在心底幫這些人抱不平一邊卻又很不爭氣的發現自己也想跟大家在一樣的時間點做一樣的事情..ㄏ

嘻嘻...計畫歸計畫嘛...實不實現的了..就看之後會有什麼變化囉...

喜歡去吃喜酒...因為總會發現讓我感動ㄉ事...

今天去參加表姊ㄉ婚禮..非常的會挑..挑個情人節而且又是weekdayㄉ日子宴客...

媽媽那邊的親戚就屬我跟表姊最要好...小時候媽媽生ㄌ哥哥想再生一ㄍ女兒..就常常把表姊借來家裡養...

我們小時候常玩在一起..也聊心事...每次回阿媽家.阿媽總會馬上打電話給表姊叫她來陪我逛街..

表姊長很小巧..細緻的五官..總讓人猜不道她ㄉ年紀..卻時時有大姊ㄉ風範細心照顧到每個人ㄉ需求...

那天..表姊親自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要結婚得消息...心裡是為她開心的卻暗暗擔心新郎年紀小..會不會不懂事

看過ㄌ本人後..為人老實穩重...也就放心ㄌ.(看來我得查一下族譜..為何我和表姊都有老牛吃嫩草的傾向???)

婚禮ㄉ最後..司儀說新娘要把她ㄉ捧花送給她ㄉ麻吉好友....“小予“...

本來想表姊應該是要送給她ㄉ伴娘..沒想到竟然是送給我

不可思議ㄉ從表姊手中接下ㄌ捧花....親戚們馬上問我何時結婚..說等著喝我ㄉ喜酒..

哎...大家...慢慢等喔...你們怎ㄇ才剛吃完喜酒就在計畫下一攤拉?...

我媽都不急ㄌ...你ㄇ急什麼?哈....

晚上收到比比送的花和心機小魚手鍊....開心!!

Happy Valentine's Day~~

Love u babe~~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翻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